巴山夜雨(afd同名)

所有文在爱发⚡:巴山夜雨

只过了一星期,我就得到令人吃惊的消息,那些对我指指点点的人都被整到很惨,现在即使看到我挺着大肚子,那些嚼舌根的人也再不敢说什么了。

没人再敢笑我,骂我是“骚货”的人也偃旗息鼓了,想起这个我心里竟涌起了几份得意和傲气,我就是长得漂亮,你们还比不过我这个孕妇,怪谁呢?

你们就嫉妒吧,哼!


我心情好了些,渐渐地,不再和老公怄气了。

想想是我没道理,答应了是女儿就继续生的。


已是快四个月的身子,孕吐比之前好了些,只是偶尔会犯恶心。

胸仍然很涨,毕竟小女儿萌萌还没断奶。我也坚持喂母乳。


“呀。夜月,你还没给孩子断奶啊,这样对肚里的可不好。”王阿姨看到我又掀起衣服,抱着孩子准备喂奶。连忙说。


”怀萌萌的时候您就这么说,生下来不挺好的。“我笑了笑,一边将**塞进孩子嘴里。”王妈您放心啦,我这都是第四胎了,自个儿身子自己知道。”


王阿姨拗不过我,只好不吱声了。

不一会,老公打来电话说,弟弟要过来了。


弟弟比我小不少,整整六岁。爸妈都是大忙人。多数时候我这个当姐姐的倒成了半个妈了。他也特别和我亲。上了大学以后回家少些。每一次回去他几乎都会变个样子。现在已经是名副其实的大帅哥了。1米85的个头,阳光帅气,因为经常运动身材也很好。头脑又聪明有男子气概,非常受女孩子欢迎。

只是这小子在我面前还时不时的闹别扭,像个小孩子一样。真拿他没办法。

也是,虽然他个子这么高,可才17岁,还算半个孩子呢。


知道我在燕京大学教书以后,他执意要考燕京。其实北大比燕京要更好的,他也有希望。我也建议他考北大。但他说什么也想来我的学校。


没办法,谁叫我是他唯一的姐姐呢。


弟弟见到我很兴奋,我也高兴的拉着他的手话家常。

不一会他就注意到了我不再苗条的腰肢,惊讶的问。:“姐,你的肚子....”

我朝他轻笑,小谷你真苯,才注意到啊。你又要做舅舅啦!


评论

热度(2)